Three

一切顺利

追星回忆录

 8.5 晚间回忆产物

 2014年5月31日

     依稀记得那个周六的快本,是我与你们三个故事的开始。从那之后开始了我漫长的追星之旅。那个时候的我还是个小学生,大概刚刚开始追星是因为你们颜值吧,那时的我致力于维护你们(知名的小学生骂战我也参与了),也就有了传说中的“四叶草行星饭大战”,后来啊你们三和他们上了湖南卫视的跨年(记忆有些模糊了应该是跨年),然后那时的我就发了一个你们和他们的合照的说说,内容大概是“大家都是好朋友”的这样的文案(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还真是小学生)。

      小学里印象最深的是暑假走了好久的路就为了买你们的明信片(现在俗称野周),暑假发传单买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是有你们三个魔法城堡图片的手表。

      至此我的小学生活就此告一段落。

2015年

     我升了初中,还是像小学那样疯狂的喜欢你们。因为你们,在初中开学的典礼上交到了在我人生轨迹中重要的朋友。那时的我会因为别人说你们的不好而生气不理人(当然现在还是会有点,但我觉得这没什么),这三年在你们的团综和物料的陪伴中快乐的追星着。

2017年

     上了高中的我,因为只有周天才有手机,对你们的关注没有之前那么热烈。记得那时听到你们单飞的消息,我很难过,但好像发现自己好像做不了什么,拿到手机后看到组合发的单飞不解散,我那种心情才渐渐平复下来。虽然现在这个合约上的话没有兑现,但在那时却的确安抚了我难过的情绪。虽然关注减少了,但我依然会在你们的每个周年,每个人的生日那天写小作文发微博。喜欢你们大概是我高中平淡生活中那仅有的温暖和幸福吧。

 2020年

     我上了大学,不再像之前那样疯狂热烈,反倒是多了些平淡和理智。但还是会因为你们的合体感动落泪,还是会因为你们而感到生活的乐趣和幸福。平淡或许不是因为喜欢减少了,而是因为变成了藏在心里的爱。

       

       之后的日子你们合体次数越来越少,我的期望变成遗憾。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做不了,面对公司的决策也有些无力。都快九周年了,我才发现我连你们的演唱会还没去过。我想这可能是我最大的遗憾,和此时此刻的最期盼的事了吧。

2022年7月8日

     我见到了源哥。很幸运在即将结束的八周年,我见到了你们三个中的其中一个。到现在想起我还是觉得跟做梦一样,但未来很长,相信我们终会见面的。

 2022年8月4日

       我做了一个关于你们的梦,我梦见源哥回了北京,我打开微博发现都是源哥回北京的机场图。热搜上写的是TFBOYS合体录制团歌。醒来之后发现是梦的时候失落了好久。因为想念,所以梦里都是你们。

       

       

      2022年8月6日是今年夏天的最后一天。至此今年的夏天结束了。你们出道的日子是夏天的最后一天,剩下的盛夏很幸运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最好的那年再见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就闭上双眼为曾经的我们加冕”

      

      最好的那年,我们把回忆珍藏。一起去向更好的未来吧。虽然我没办法释怀你们三在我人生中留下的所有美好,但你们三还是去到更好的未来吧,别回头。我会陪你们一直走下去,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会选择接受,然后我们一起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夏夜的悸动是一场盛大的相逢。”夏天会一直在,我们就一定会相逢。

 2023——forever

        未来我们继续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喜欢你们的2988天,也是你们出道的3286天。明天是我们的第九年,那就说个“九周年快乐吧,祝我们也祝你们。”

en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