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一切顺利

我们

现背  ooc

背景设定:微博之夜

 “春风吹过带来你们的消息,我们在花开之季相见”

01

  “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来,但他们来了我们一定在”

  随着微博之夜阵容的相继官宣,粉丝们都无比期待那三个名字的出现。终于在微博之夜的前一天三人确定全部参加微博之夜。但却并不是以组合的形式出席。

  但好在你们来了,而我们也一直在。

  红毯顺序三人一个在开头,一个在中间,一个结尾。

  王俊凯看着官方给出的红毯顺序,遗憾的叹了口气“这次果然还是不能和你们一起走红毯。”打开微信在页面滑动,想点开小群发些什么,却迟迟没打下什么东西。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把手机丢在一旁,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床上。

  “下面进入我们红毯的是谁呢?”

  “相信现场很多人都是为他们而来的,让我们欢迎TFBOYS来到我们的红毯。”

  “好久都没看到他们一起走红毯了,19年的第一次微博之夜红毯我们终于看到他们了。请三小只在我们板上签上你们的名字。”

  随着三人的名字签下,王源又提起笔在板上写下了什么,放完笔看到王源提笔写的东西,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露出宠溺的笑容。

  “请三只移步到这边来。刚刚看到小源在签完名字后又写了,能问下小源写了什么吗”

  “嘿嘿”王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写了TFBOYS然后还画了个四叶草。”

  “不愧是我们团粉头子王源啊。那请问另外两个对此有什么评价吗?”

  “我觉得王源儿写的不错,好久没见脑壳还是辣么灵活。”

  “我觉得源儿哥就是把我们心中想写的写出来了,干的不错。”说完千玺朝王源比了个赞。

  “看来三只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啊,那么这次一起走红毯有什么感想吗?”

   三人对视之后一起说出了那句“我们三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

  “好有默契啊,那么请三只在这边合照然后进去稍作休息。”

  ……

  “下面要为我们表演节目的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个组合,他们说他们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大家猜猜他们是谁呢?把你心中所的那个名字大声告诉我!”

  喊“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响彻整个场馆。台下亮起橙、蓝、绿、红的灯牌,一起在迎接他们的到来。

  熟悉的前奏响起,台上播放起熟悉的MV。

  “yeah TFBOYS come to show your love”

    三位少年在舞台上跳起《Heart》的舞蹈,此刻台上肆意挥洒的汗水与台下闪烁的灯牌相应,使全场的氛围燃了起来。此刻的舞台属于TFBOYS,属于每个喜欢他们的所有人。

  梦醒时分,仿佛刚刚经历的都为现实。王俊凯醒来抹去眼角的泪水。

  “原来都是梦啊”

02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回到现实,按照官方发来的红毯顺序,三人分别走完了红毯。场内的座位也如同预想一般分开了,三个人隔着几个座位对视,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想念。

  “下面我们来颁奖今年的年度最佳歌手会是谁呢,我们请看大屏幕。”

  “年度最佳歌手:王源”

  “让我们有请王源上台领奖”

  ……

  “下面颁发的是年度最受欢迎电影请看大屏幕”

  “年度最受欢迎电影:《万里归途》、《满江红》”

   “有请《万里归途》的主演王俊凯还有《满江红》的主演易烊千玺上台领奖。”

  ……

  “时间过得真快,颁奖也快到了尾声。那我们揭晓下一个要颁发的奖项,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来请看大屏幕。”

  “今年是他们出道的第十年,近几年来虽然没有合体,但每次一有他们合体的消息微博热搜就一定有他们的名字。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实现了粉丝口中的顶峰相见。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当他们莫属,你们永远是少年,我们就能永葆青春。微博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TFBOYS”

  台下坐着的三个人,属实没有想到今年的最具影响力组合竟然会颁给几年没有合体的他们。台下响起热烈的欢呼,响起许久没有喊出的组合名“TFBOYS”,当中有人喊着喊着就红了眼眶。

  “让我们有请TFBOYS,有请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

  他们三个从各自的座位上站起,在通往领奖路上汇合。

  “散是满天星,聚是大爆炸”他们三做到了真正顶峰相见。今年的台下是场控灯,此时橙海闪烁在整个场馆,照在三个人的身上。

  “其实呢今年算是我们主办方给大家的一个惊喜,虽然没有让他们三个一起走红毯,但是让他们三个合体了,这个结果各位四叶草们满意吗!”

  “满意”

  “好,那下面有请我们TFBOYS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我是TFBOYS王俊凯”

  “我是TFBOYS王源”

  “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很感谢微博之夜给我们颁发这个奖项,感谢四叶草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喜爱和坚持也感谢所有爱我们的粉丝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TFBOYS,谢谢你们,我们会一直在,我们爱你们。”

  “其实我听到这个奖项颁给我们的时候确实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因为我们已经几年没有合体过了,但谢谢微博之夜主办方让我们三个能够一起站在这个台上拿下最具影响力组合这个奖项,我记得上次拿这个奖项的时候还是19年,四年之后我们三个一起站在这里,是所有粉丝对我们的爱汇聚的,所以真的很感谢每一个爱我们的粉丝,每个默默守护我们的你。”

  “时隔四年,很幸运我们再次以组合的形式相见。感谢你们的喜爱,让我们实现顶峰相见,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拼劲全力却只为换取一个不确定的奇迹”

  “看奇迹实现了,我们见面了。”

    #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是TFBOYS#

  #顶峰相见#

  #微博之夜惊喜#

  #TFBOYS三个人终于合体了#

  ……

 End

 写这篇文章是临时起意,结尾包括文章整体的内容有欠缺,写的不是很好。等之后有想法的时候再重修。当然写这篇也是图个开心图个念想,满足自己的愿望。希望今年的微博之夜我们能如愿。这篇文章算是我对那天的想象也算是祝愿吧。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人都能如愿,都能开心健康幸福顺利。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