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一切顺利

415献礼 

     一些想说的话给大家分享一下~

     借用一下超话最近的话题#如果你可以#,其实回到过去和去往未来大概是个很难抉择的选项吧。

     过去很美好,少年们可以一直在一起。未来无法预知,少年们聚少离多。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希望是前者的后者,我希望未来的少年们也能一直在一起。

       如果我可以,我还是想要去往未来吧。去看看那个属于我们的十周年演唱会。曾经的我们一起共同经历的青春,即使一路上遭受了许多质疑和谩骂,却也是我们一同艰难走出来的道路。既然已经走过了荆棘坎坷,就不想再看他们走这一遭。

      去到未来,想去看你们的未来,也想去看看我的未来。未来的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即使明年是我们约定时间的终点,但却永远不是爱意的终点。很想你们,但我更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即使我们从未在现实里相遇,但你们永远是我隔着屏幕喜欢了好多好多年的三位少年。

     “每个人都是一片森林,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去到未来吧,永远怀着美好期待的十周年,永远保持爱意的青春。我们终会相逢🧡。415快乐可爱的四叶草们,祝我祝你们,也祝我们都爱的他们。

       不曾见面的日子,希望我们都能过好自己的生活。每天乐呵着,快乐追星。时间可能会冲淡疯狂,但永远不会冲淡爱意。相信,少年们总会在未来的那个夏天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end

只是自己的观点,当然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里讨论自己的看法。晚安,好梦各位

        

   

评论

热度(4)